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斯洛伐克球迷挑衅荷兰球迷 遭反击头破血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6月29日02:39
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球迷围攻了在广场看球的荷兰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展开第五场1/8决赛争夺。在德班马比达球场,荷兰队2-1击败斯洛伐克队,此顺利挺进世界杯八强。

  本届世界杯期间,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的中心广场,斯洛伐克的每场比赛都会聚集大量的球迷,观看自己国家球队的比赛。本场同荷兰队的比赛时,这里同样聚集了大量球迷。

  荷兰队兵不血刃地击败斯洛伐克后,大多数斯洛伐克球迷选择了冷静地离开。毕竟斯洛伐克和荷兰队的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然而也有几位愤怒的斯洛伐克球迷,来到了同在广场上的荷兰球迷面前挑衅。

幻灯:球迷场下爆发冲突 斯洛伐克人流血又流泪
随后,两拨人开始了相互的攻击,结果一名斯洛伐克球迷被打得头破血流,而“客场作战”的荷兰球迷则全身而退。斯洛伐克队不仅仅是场上输掉了比赛,场外的球迷也输掉了风度,甚至动起手来也输了。(搜狐体育 艾晚)

>>相关阅读:

·幻灯:法国队首战吸引大批球迷 警方与球迷冲突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