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班牙战葡萄牙首发曝光 皇马铁卫为防C罗支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9日0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点30分,西班牙将与葡萄牙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展开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1/8决赛,这场伊比利亚半岛德比也是颇为引人瞩目。西班牙队周一在绿点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马卡报》也透露了博斯克本场比赛将要派出的首发阵容,上一场受伤被换下场的哈维-阿隆索已经痊愈,他将以主力身份出战与葡萄牙的比赛,这对于斗牛士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当然另一名伤员马切纳已经确定将缺席本场比赛。 >>>查看本场比赛即时赔率盘口

  此前西班牙媒体还在担心阿隆索的伤势可能会影响本场比赛,但皇马中场在周一经过了西班牙队医的检查后,已经确认没有大碍,而博斯克之前为防万一,还准备好让毕尔巴鄂中场哈维-马丁内斯顶替阿隆索。这样一来,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和打智利队时一样,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卫是拉莫斯、皮克、普约尔和卡普德维拉,中场的球员为哈维、布斯克茨、阿隆索和伊涅斯塔,前锋继续由比利亚和托雷斯搭档。 >>>最佳射手赔率比利亚位列第二

  本场比赛西班牙的国脚们将遭遇在皇马效力的C罗,他们对葡萄牙人可谓太熟悉了,尤其是拉莫斯、阿韦洛亚、阿隆索和卡西利亚斯这些皇马的球员。奎罗斯并没有透露将把C罗放在哪一边,所以西媒体此前也猜测博斯克可能会让拉莫斯和阿韦洛亚联袂首发,分居两个边路防守C罗,不过最终阿韦洛亚还是没有替掉卡普德维拉的位置。卡普德维拉虽然年龄偏大,防守能力和速度都不足,但这位08年欧洲杯的冠军主力经验丰富,助攻能力比阿韦洛亚更强,一脚精准的长传球也是西班牙发动快攻时的利器,显然博斯克并不惧怕C罗,西班牙队还是要以自我为主。

  托雷斯在小组赛表现很难令人满意,不过博斯克仍然对圣婴表示了信任,他认为利物浦前锋是那种任何情况下都能给对手带来威胁的球员,托雷斯的存在能给比利亚带来更多的空间,所以西班牙队暂时还不会拿下托雷斯。如果西班牙队改打4-5-1的话,席尔瓦和法布雷加斯都有机会出场,但现在他们只能先坐在板凳席上。

  拉莫斯和阿韦洛亚都认为C罗是一个难防的球员,他们积极为队友支招,拉莫斯说:“C罗速度很快,控球时很难阻挡,千万不要跟着他的节奏走,因为他的速度和技术都超过常人,当然我们大家都知道他的能力,防守他总是会有些困难,西班牙队要限制他的活动空间,少给他起脚射门的机会,另外他的远射和任意球都颇具威胁。”

  阿韦洛亚在利物浦效力时,曾在欧冠联赛上成功冻结梅西,对于防守巨星级的球员,他也颇有心得,“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想防住他很难,多数人都失败了,他的能力非常全面,我认为当C罗靠近禁区时,后卫的出脚和行动一定要比他快,门将尤其要注意他的射门。防守C罗时一定要集中精力,而且还需要队友的协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西班牙队预测首发(4-4-2)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皮克、普约尔、卡普德维拉/哈维、布斯克茨、阿隆索、伊涅斯塔/比利亚、托雷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