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32岁兰帕德欲再战世界杯 四年后双德只剩他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9日02:19

    搜狐体育讯 1-4惨败德国无缘南非世界杯8强后,英国媒体除了炮轰国际足联和卡佩罗外,还为这届英格兰感到惋惜,《泰晤士报》给出的标题为《黄金一代的谢幕》。是的,在南非世界杯开打之前,英国媒体就称这届英格兰队是三狮军团历史上最强大之一,杰拉德、兰帕德和鲁尼等球员均在职业生涯最巅峰期,而且是由冠军教练卡佩罗率队,在英格兰球迷的心中,这是继1966年以来,最强大的英格兰队,南非世界杯目标直指冠军。

  但,一切都在一场世界杯历史上最惨痛失利而结束,杰拉德30岁、阿什利-科尔30岁、特里30岁、兰帕德32岁、乔科尔29岁……这一群1980年前后出生的球员,将很有可能就此告别世界杯,因为四年后的巴西,届时这些“高龄”球员已很难为英格兰效力。《泰晤士报》很痛心的说,为我们的小伙子感到无尽的遗憾。日前,英格兰新队长杰拉德透露自己很难坚持到2014年,也就是说利物浦队长十有八九无缘下届世界杯。不过,英格兰“双德“之一的兰帕德谈论下届世界杯时,所说的话正好与杰拉德相反。

  切尔西球星表示,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后,他还将继续为三狮军团效力,并希望能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我想继续为英格兰效力,我认为目前这支球队里有这样的想法的不仅仅是我一人,其他人也是这样的。”兰帕德对英国媒体《太阳报》说,“我们被淘汰出局,我们球员走出这些阴影,不去听外界的议论,专心在自己的工作上是很重要的。这些议论对于那些牵涉其中的人来说或许是好事,但是实际上并不会有什么不一样。我们会努力继续下去,那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

  “每一届只有一支球队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其他的则不会夺冠,只能在某阶段后回家,所以议论总不会停息。我们会回来的,努力再有表现。”兰帕德接着说,并拒绝透露英格兰队是否有重大调整,“你们懂的,现在这个时候我不想谈论什么,在我们再次启程的时候,我们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据《太阳报》披露,切尔西球星兰帕德发表如此言论,就是希望自己还能够在英格兰队占得一席之地,他希望自己能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兰帕德已32周岁,4年后他将36周岁,《太阳报》甚至质疑兰帕德,认为他即使还未结束职业生涯,如此“高龄”也难以入选三狮军团。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