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卡卡C罗更衣室交换球衣 约定决赛能够对决(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9日01:01

    搜狐体育讯 早在去年12月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结果揭晓之后,很多球迷就对巴西和葡萄牙队的巅峰对决充满了期待,也盼望着同为皇马队友的卡卡和C罗之间的巨星碰撞。但世界杯开打之后,卡卡却在小组赛第二轮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终场前3分钟连得两张黄牌,不得不缺席与葡萄牙的比赛,也很无奈地爽约与C罗在世界杯赛场的聚首。


  C罗和卡卡早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约定,将在世界杯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结束之后交换球衣,但卡卡的禁赛让这个计划在球场上无法实现,C罗在场上所穿的球衣最后被卢西奥换走。不过卡卡却在赛后意外地出现在了葡萄牙队的更衣室,他带来了自己的巴西球衣,与C罗互换了战袍,当然有些遗憾的是,这两件衣服都是没有上身的备用球衣。

  尽管如此,C罗对于卡卡的举动还是非常高兴,他在自己的微博Twitter上展示了和卡卡交换球衣时的合影,卡卡的到来显然让C罗感到了惊喜,两人还互相祝福对方的球队能够走得更远。两大巨星的兄弟情谊彰显无遗,或许两人下赛季能在皇马擦出更多的火花。

  2008年11月19日时,巴西队曾在主场和葡萄牙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卡卡和C罗都代表各自的国家队首发,当时巴西队以6-2大胜,不过那个时候两人还不是皇马的球员。事实上卡卡和C罗一齐加盟皇马之后,两人的友谊才逐步加深,所以这次世界杯若是能够作为对手交锋,才有更重要的意义。

  在小组赛首轮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C罗得到了一张黄牌,赛后葡萄牙队向国际足联进行了申诉,希望能够取消C罗的黄牌,其中很大的原因之一,就是C罗担心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再度得到黄牌,从而无缘出战与卡卡的对决。国际足联驳回了葡萄牙的上诉,C罗打朝鲜也很小心地没有得牌,但卡卡却掉了链子,执法巴西与科特迪瓦比赛的法国裁判拉努瓦很不解风情地3分钟内连出两张黄牌将卡卡罚下,两大巨星的相约就此破灭。

  在卡卡得到红牌之后,C罗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他给卡卡打电话进行了安慰,此外C罗还通过媒体表示,希望国际足联能够网开一面赦免卡卡的红牌。尽管最终卡卡没能参加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但好在两支球队战平携手出线。如果巴西和葡萄牙能够杀入决赛,卡卡和C罗还有再度交手的聚会,弥补小组赛的这次遗憾,卡卡已经放话了,希望自己能和C罗在7月11日的决赛中碰面。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