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球星闪光荷兰晋级 如此低迷状态难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9日00: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9日报道) 第五支世界杯8强队伍产生,荷兰队四平八稳的击败了黑马斯洛伐克,罗本、斯内德的进球帮助球队晋级。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荷兰的表现表示不解,他认为荷兰队状态仍然没有打出来,如果以这种状态去迎战比赛,他们很难有机会晋级4强。

  荷兰队在这场比赛中仍然没有打出流畅的进攻,马林说:“荷兰可能是32强里‘心理’成长最好的,但是这个要打上引号,我觉得他们不像打世界杯,好像参加友谊赛,他们过去的快速配合犀利进攻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可能是他们还没有发力,可能是他们就这样了,我觉得不好下结论,如果以这个状态去打巴西,那非常悬了。”

  四分之一决赛如果不出意外将是荷兰对阵巴西,马林认为:“如果下场不作出改变,还是慢慢腾腾的比赛,那就很难取胜了。荷兰碰到斯洛伐克这样的不一定害怕,但他们也没什么好机会,主要球星的作用,罗本的发挥不错,他的灵光一闪帮助球队取得优势。斯洛伐克丢球之后,他们赛前的部署都得改变,他们陷入两难。进攻的话防线就有问题,不攻的话淘汰赛肯定输掉了,荷兰占据主导权之后就牢牢的控制了比赛。”

  马林也对荷兰的状态表示了理解,他说:“这个淘汰赛赢了就行,我担心的是如果碰到巴西控球比你强,进攻比你快的球队,荷兰这种打法能否招架得住。我们昨天刚看完阿根廷、德国的比赛,比较一下,在那样的压力一下,荷兰的防守能否抵挡得住,所以下轮碰到巴西他们必须有所改变,否则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