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世界杯-罗本斯内德进球 荷兰2-1胜斯洛伐克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2010年06月28日23:5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晚10点,南非世界杯16进8决赛第三场比赛由荷兰对阵黑马斯洛伐克。本场比赛,凭借罗本和斯内德、以及补时阶段维泰克的点球。荷兰以2-1胜出,进入八强。

  今天的主裁判是来自西班牙的马伦科。由于昨天的两场比赛裁判员都出现了严重的错漏,今天马伦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荷兰队身穿传统的橙色球衣,深色短裤。斯洛伐克队身穿一身白衣白裤。

  上半场开始了。斯洛伐克率先开球。维斯沿左路突破,内切后横传中路,延德里塞克跟进一脚远射,球打飞了。

  第3分钟,荷兰队后场控球,转移到右路,回传海廷加,海廷加起高球,被斯洛伐克头球解围出边线。库伊特来到左路拿球,被佩卡里克卡住身位解围出边线。范布隆克霍斯特界外球掷向禁区,前锋没有抢到这个点。外围还是荷兰队球,罗本横传禁区前沿给斯内德,斯内德没法转身回传中场。

  第7分钟,荷兰队前场一轮混战,库伊特突施冷箭,打出一记地面球。稍稍偏出门柱。第9分钟,库伊特左路边线回扣一下,右脚斜传禁区,范佩西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砸在斯科特尔身上出了底线。

  10分钟过后,斯洛伐克开始把队型往后收,荷兰队前场传球的空间变得很小。第16分钟,展开荷兰队半场围攻之势。海廷加后场直接长传前场右路,落点太靠前了,直接出了底线。

  第20分钟,罗本中路带球往里走,范佩西在右路策应,小飞侠抢在对方两个卫面前封堵之前,拔脚远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侧近角。1-0,荷兰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28分钟,范博梅尔接应,扎巴夫尼克把球破坏出底线,角球。罗本角球开向后点,扎巴夫尼克抢到落点解围,斯内德在旁边有一个踢人动作。但裁判没有判罚。

  第31分钟,哈姆西克左路拿球,挑传给队友,罗本用手把球拦下。裁判员给了罗本一张黄牌,斯洛伐克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

  第36分钟,场上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边裁的旗断了,第四官员把备用的旗拿进球场交给他。

  第40分钟,斯内德中场拿球被库卡断走,但很快被德容反抢了。库卡从背后放铲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今天裁判员出牌的频率明显比较高。第41分钟,荷兰队中场断球,范博梅尔直接交给范佩西,范佩西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捅射,没有打上力量。比赛以1-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5分钟,罗本再次在右路拿球,内切后推射远角,被穆哈挡出底线。第6分钟,罗本左路拿球突破两人后杀进禁区,横传门前,马泰森包抄推射,球被穆哈横身挡出。刚刚开赛,荷兰便打出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

  第10分钟,范佩西右路拿球自己往里硬突,被对方关门把球拦截。扎巴夫尼克刚才拦截时被范佩西的鞋度踩了一下。痛苦地倒地。扎巴夫尼克伤得不轻,队医出场为他治理。

  第13分钟,罗本再次从右路往禁区突,被杜里卡放倒。荷兰队禁区线旁边的任意球机会。范佩西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穆哈单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17分钟,斯洛伐克中场断球,库卡40米外直接一脚轰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慢镜显示,门将的手碰到了球,但裁判员给了门球。

  第25分钟,兰队作出人员调整,17号埃利亚换下了进球功臣罗本。斯洛伐克队也换人,库普内克换下了延德里塞克。

  第38分钟,中场附近斯科特尔抬脚过高,荷兰队快开任意球,直接长传左肋部,库伊特接应拿球横传中路,斯内德跟进推射空门球进。比分变为了2-0,荷兰基本上锁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局。

  第40分钟,斯洛伐克准备连换两人。哈姆西克下场被萨帕拉换下。扎巴夫尼克被14号雅库布克替下。第45分钟,荷兰队最后一次换人,阿费莱换下了斯内德。

  就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斯洛伐克最后一次进攻,左路拿球,塞到禁区,被后卫拦截。斯洛伐克获得一个点球。维泰克点球推射球门右下角,球进。斯洛伐克将比分改为1-2。

  本场比赛,荷兰最终以2-1的比分淘汰了黑马斯洛伐克,挺进八强。(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