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克洛泽称英格兰远逊于阿根廷 德国脚:梅西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28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阿根廷在继四年之前淘汰墨西哥之后又一次将对手挡在八强门外。而德国队也又一次迎来了阿根廷队的挑战。只不过,和四年前不同的是,如今的德国队和阿根廷队两队都发生了巨大的人员变化。

  在遭遇阿根廷之前,德国队完成一场经典的战役。4-1完胜英格兰,让人瞠目结舌。比赛中,锋霸克洛泽首开记录,打进了个人世界杯第12粒进球,打破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也并非遥不可及。“你不应该将阿根廷与英格兰队相提并论,阿根廷在另外一个水平线上。”在新闻发布会上,32岁的日耳曼战车箭头人物如是说。“在比赛中关键的是让球队以一种团队的姿态展示出来,但是我不认为英格兰队是做到了这些。在那场比赛中,我们发现对方有6、7分钟不在状态,因此我们最终击败了他们。”

  相比四年前,如今的阿根廷队进攻实力变得更加强大了。“我想,阿根廷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德国队也是如此。2006年梅西还坐在板凳席上,(但如今已经是阿根廷队最重要的球员了)。”为国家队出场99次打进50球的克洛泽对对手认识得颇为清楚。“如果你从球员的名字来看球队的实力,你会发现,阿根廷队远比表面上的实力要强大。英格兰队其实也应该如此,他们的球员更加有名气,但是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并没有表现出来。而德国队却是一支大赛型的球队。”

  在送给英格兰世界杯历史上最大比分的失利之后,德国队全体队员收到了勒夫放假一天的犒劳礼。他们可以通过上网或者与家人团聚来放松自己。“取得那样一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长了很多经验,因此也应该得到休息。在休整之后,我们可以将精力放在备战阿根廷队的工作上来。”顶替巴拉克出任中场的赫迪拉这样说。

  在参加了早上的训练以及随后的媒体发布会后,德国队开始了放松休整。尽管如此,赫迪拉还是难以忘记上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场景。那场比赛,梅西独中两元,最终帮助巴塞罗那4-0大胜斯图加特,从而以5-1的总比分昂首晋级。对于梅西和阿根廷队,这位突尼斯后裔的德国国脚表示,“想在全场比赛90分钟都防住梅西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能够限制他不给他太好的机会,或许是更加有效的做法。除了梅西,阿根廷队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但我们也没有必要保守。对阵阿根廷,我们同样有机会。”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