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C罗当选世界杯头号球星 前女友可组成一支球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8日20:48

  近日,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籍球星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被媒体评选为南非世界杯第一球星。很显然,如果说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想必很多球迷会找出千百条理由来反对,他们多半认为卡卡或者梅西才是最棒的。然而球星不但应该是实力派,还要有模样、有争议、有绯闻、会表演。

  C罗球技精湛 ,但葡萄牙媒体对“奶油小生”不爽却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认为 C罗的架子太大了:“真正喜欢C罗的人少之又少,他就像一件不可触摸的艺术品,比如蒙娜丽莎。”巴西铁卫卢西奥曾抨击C罗不配当选巴葡之战的赛后最佳球员,部分葡萄牙记者也跟着煽风点火:“C 罗就是这样的 ,他踢得臭也可以拿到最佳,因为他是巨星,很多人都要给他面子 。何况国际足联公布的每场最佳球员是通过投票产生的 ,支持C 罗的恐怕有许多女孩吧。”

  生活方式 前女友可组一支球队

  C罗的生活方式,与那些好莱坞明星毫无区别,他的高调肆无忌惮消费着摄影记者的菲林,他身边经常换女孩子,有好事者做过一次统计,称C罗的前女友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外加一些替补。与他产生绯闻的女孩子不乏超级明星,譬如希尔顿、莎拉波娃,现任女友是伊丽娜,现在没人清楚伊丽娜是C罗的第几任女友。他喜欢跑车,在曼彻斯特的日子,他的法拉利曾撞到隧道壁上,幸运的是,他没有受伤。

  作弊假摔 堪称一流跳水运动员

  C罗赤裸上身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强壮的肌肉,这足以证明他是一名强大的球员,但这并不是他的全部,他很聪明,甚至可以算得上狡猾。这是 C罗不被球迷所喜欢的一面,他在比赛中,经常做一些令人讨厌的动作,譬如假摔。有人说C罗是一流的跳水运动员,他在比赛中可能会很逼真地做一次假摔,有时甚至有更气人的举动,如2006年世界杯上,他“制造”了鲁尼的红牌,并对裁判眨眼睛,这让曼联前锋非常愤怒。

  模特身材 大众情人广告宠儿

  个人技术使C罗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帅气的面孔和模特身材让他成为商业领域中最具有号召力的营销对象。C罗涉及的商业领域很多,甚至还有自己的CR7品牌,此外他还代言了阿玛尼品牌,甚至取代了一向以帅哥闻名的贝克汉姆。值得一提的是,C 罗是很多女孩子的梦中情人,他的帅气令无数女孩沉醉。

  任意球 40码内均是射程

  当今足坛,没有多少球员能够比C罗的任意球技术更好,距离球门40码内,均是C罗的射程范围。或许对手可能觉得人墙能够挡住C 罗的任意球,但他的突坠或弧线经常让对手防不胜防。

  现在的C 罗已十分成熟,逐渐演变成一位非常高效的球员。他抛去那些华而不实的动作,用自己娴熟而犀利的个人技术破门得分,他在英格兰是最佳得分手之一。2007-2008赛季,他在49场比赛中惊人地打进42球,帮助曼联获得欧洲冠军。2009年,C罗以1.32亿美元转会皇马,首个赛季就在35场正式比赛中攻入33球,继续展示着他的高效。

  表演欲 喜欢炫耀个人技术

  可以说,C罗是世界上拥有最好个人技术的球员之一,他协调的身体能够做出很多技术动作。当他第一次来到英超后,全世界都被他的个人技术所征服。因此每次控球都是他的表演时刻。初时,C罗华而不实的动作经常遭到球迷反感,随着他逐渐稳固超级球星的地位后,这种声音渐渐消失。

  (罗拉)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