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乌韩战争议主裁遭人肉搜索 韩媒狂批其漏吹点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8日20:45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首场1/8决赛中,韩国队1:2负于乌拉圭,无缘晋级。赛后不论是赢球的乌拉圭队,还是失利的韩国队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韩国媒体更是直指裁判的误判导致韩国队处于被动,赛后这名被叫做斯塔克的德国裁判遭到韩国网友人肉搜索,带有他头像的个人资料充斥韩国各大网站。

  韩国媒体称:下半场第18分钟,寄成庸突破到禁区内被乌拉圭队员拉倒,这本应是个点球,但裁判并没有作出任何判罚。整个比赛过程中,斯塔克对场面的掌控显得非常粗糙。乌拉圭队明显的犯规都会被他放过,他总是示意比赛继续。同时韩国SBS转播这场比赛的评论员也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认为裁判对乌拉圭队员过于宽松,但对于韩国队员过于严厉。

  不光是韩国媒体,乌拉圭媒体也对裁判的执法水平提出质疑。韩文援引乌拉圭媒体的话说“苏亚雷斯在第26分钟的单刀被判越位,实际上是个好球。而他的第一个进球却是越位。当时苏亚雷斯是从越位位置回来接球的,但是裁判却认为这个进球有效。”

  其实裁判在上半场还吹掉了苏亚雷斯一个单刀,当时李正秀后场失误被断球,裁判吹越位,但赛后的慢镜头回放中显示,这其实是一个好球。另外,寄成庸曾在禁区内用手臂阻挡了乌拉圭队的进攻,裁判也没有任何表示。不管裁判执法水平如何,韩国队被淘汰的命运已经不可更改。也许只能这样说,韩国的足球水平和斯塔克的执法水平都有待提高。 (青云)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