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埃拉诺伤势无碍期待复出 罗比尼奥无愧智利克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8日20:38

  南美区预选赛,巴西队和智利队分列前两位,现在,南美冠亚军要为一个8强席位一决雌雄。近10年来,巴西队就没有输给过智利队,他们希望将纪录延续;而尽管对手是强大的巴西队,但贝尔萨并不会改变智利队的进攻打法。

  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卡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埃拉诺也受伤离场,两人均错过了小组赛最后一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此役,卡卡将解禁复出,而埃拉诺的伤势也有了明显的好转。埃拉诺说道:“我对于自己的伤情非常乐观,因为我现在可以正常的训练了,而且也不在感到疼痛。”此外,巴西队教练组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时雪藏了罗比尼奥,目的是为了让他好好休息,“如果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是一场生死大战的话,其实我是可以上场的。”罗比尼奥说道。邓加执教巴西队以来,罗比尼奥一共参加过4场与智利队的比赛,每场比赛巴西队至少会打进3球,罗比尼奥个人在这4场比赛中共6次破门,是队内所有球员中进球最多的,在巴西球迷看来,他无疑是智利队的克星。“我现在百分之百的准备好了,我肯定能出场,现在我期待的是世界杯上的第一球。”罗比尼奥还表示:“我希望智利队成为我进球的牺牲品,我准备好了祖鲁舞,就在我进球之后。”与此同时,巴西队的阵容也有可能因伤减员,在与葡萄牙队较量时,两位中场球员梅洛与巴普蒂斯塔都遭遇了左膝盖的伤势,据“桑巴军团”的队医兰科透露,两人目前正在加紧接受治疗,至于能否出现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目前还不得而知。据巴西媒体报道,如果梅洛无法出场,德甲沃尔夫斯堡的队长若苏埃将顶替其位置。

  智利队主教练贝尔萨的疯狂显然早已感染了球员,中场大将博塞豪尔宣称:“我希望这是一场放得很开的比赛,我们不会改变一丝一毫,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尝试多打进攻的。”贝尔萨的内心则很淡然:“我们要庆祝我们能继续在世界杯上比赛,我很开心我的队员的努力,接下去就看能拼到什么样了。”执法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的英国裁判韦伯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