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范佩西训练受伤首发成疑 亨特拉尔有望顶替出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8日20:23

  本报讯 荷兰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斯洛伐克,但他们的主力前锋范佩西却在训练中受伤。如果届时范佩西无法出场的话,顶替他踢中锋的可能会是库伊特或者亨特拉尔。

  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进行了队内训练,范佩西在无人拼抢的时候突感不适,随后他立即离开了训练场并接受了队医们的详细检查。目前,荷兰国家队还没有公布范佩西的正式伤情。范佩西虽然才华出众,但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去年12月范佩西就在森纳脚踝受伤,直到今年4月才伤愈重返赛场,总算赶上了本届世界杯。在最后一场同喀麦隆的小组赛中,正是范佩西为荷兰首开纪录。正当人们期待着范佩西继续为荷兰攻城拔寨时,他却再一次被伤病击倒。如果范佩西无法及时伤愈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的话,荷兰国家队有可能会用亨特拉尔代替他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