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双面人”:鲁尼乃NBA股东 弗兰办学校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9:48

  南非世界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如果你脑海里对球星们的印象还停留在只会汗流浃背地冲锋陷阵,那说明你凹凸(out)了……在场下,不少球星们纷纷忙于“不务正业”:出单曲、演电影、开公司……正如周星驰在《国产凌凌漆》里面说道:“吹风机不过是它表面的掩饰,实际上——它还是一个刮胡刀!”

  贝克汉姆

  表面掩饰:英格兰前国脚

  真实身份:全能王子

  说起跨界,绝对不能不谈的一个名字就是当今足坛第一帅哥大卫·贝克汉姆。他可能不是足坛跨界的第一个人,但绝对是最成功的一个人。除了利用自己名字开办的公司靠版权获利外,最近几年小贝还迷上了投资实业。2005年,贝帅在洛杉矶开办了自己第一个足球学校,该学校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南大约30公里的卡森市,租用当地一座造价1.5亿美元的足球场开展教学活动。2008年底,贝克汉姆又开办了一个食品公司。而小贝炒楼也早就闻名于世,除了全世界各地的多处别墅外,他还在迪拜“朱美拉棕榈岛”购置了一套海边别墅,在“世界第一楼”迪拜塔里购置了一间200平米的豪华套房,准备长线投资。跨界发展?小贝现在郁闷的是时间和精力太少。

  坎通纳

  表面掩饰:前法国性格前锋

  真实身份:法国影帝

  世界上能跟球星的影响力相比的,就只有影星了。不少球星也因此走上了“触电”的道路。曼联国王法国人坎通纳就是个中翘楚,他在法国电影《饭局中》扮演了一个贪吃的超级胖警长。为了拍摄需要,坎通纳为此“增重”至160斤,除了坎通纳自己增肥,还靠工作人员每次都精心地给他化4个小时的妆,期间他还要顶着个假肚子进行拍摄,看来坎通纳这次是玩真的了,最终《饭局》在法国大受好评。

  弗兰

  表面掩饰:乌拉圭前锋

  真实身份:网球明星

  刚刚在世界杯前两场比赛中大放异彩的迭戈·弗兰原本该这么介绍自己:“我是一名网球运动员。”因为在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之前,弗兰原本的目标是成为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

  弗兰出生在足球世家,由于父亲的权威和家族传统,他只能放弃网球。值得一提的是,弗兰加盟的第一家体育俱乐部并非与足球有关,而是加拉索网球学校。

  鲁尼

  表面掩饰:英格兰前锋

  真实身份:NBA股东

  曾有消息表示鲁尼已经购买了NBA纽约尼克斯队的部分股份。有一次,鲁尼和女友曾到纽约麦迪逊花园观看尼克斯队比赛,随后决定购买该队股份。尼克斯队队员工资总额达到1.17亿美金,高居联盟之首。相信“鲁莽娃”的这笔投资是只赚不赔的买卖。

  卡纳瓦罗

  表面掩饰:意大利后卫

  真实身份:影评家

  去年,由卡纳瓦罗和瓦伦西亚前球星卡博尼参演的电影短片《为何总是无法释怀》获得了代表西班牙艺术最高成就的戈雅奖提名,这部预算只有9.4万欧元的低成本影片已经获得了百余项大奖,最后一座奖杯就是由“男二号”卡纳瓦罗在西西里获得的。此外,跟电影结下不解之缘的还有曾经的葡萄牙传奇球星路易斯·菲戈,葡萄牙人曾按捺不住心中对电影事业的热爱,自编自导自演了处子电影《第二次生命》。 罗晶

  其实,像贝克汉姆一样搞投资做生意的球星并不少,房地产、时尚品牌、餐饮业,在球场外,他们都是名副其实的老板。

  德科:投资开酒店

  德科联合C罗与另三位国家队队友卡瓦略、蒂亚戈和费雷拉,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投入巨资建造了一个旅游休闲中心。酒店拥有400个房间,全部投资达到6000万欧元。

  费迪南德:办网络杂志

  由曼联后卫费迪南德主编的网络视频时尚杂志《5号》一面世,就得到了普遍好评。《5号》是一本电子生活时尚杂志,不仅包含了体育元素,还涵盖了音乐、电影、时尚等方面。据说,费迪南德为了《5号》可以说是呕心沥血,很多采访都亲力亲为。

  西多夫:投资俱乐部

  摩托车队、日本菜餐馆,西多夫的投资还远远不止这些。去年夏天,西多夫又买下了意丙蒙扎俱乐部51%的股份,正式成为该俱乐部的老板。罗晶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