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苏亚雷斯为妻子恐投巴萨 酷爱跳水被巴斯滕大骂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9:44

  本报记者 罗丹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各项赛事中48场狂进49球,效率惊人,他也成为众豪门哄抢的对象。

  这个球迷心中的妖人、专家眼中的未来顶级杀手,在昨天的1/8决赛中,凭借一己之力梅开二度将乌拉圭队送进了八强。

  高产射手效率超梅西

  苏亚雷斯的经历其实相当简单,他就是不断进球和助攻。2005年18岁他开启职业生涯,1年后来到荷兰,在小球会格罗宁根过了1年后,独具慧眼的阿贾克斯捡到了这个大宝贝。

  上赛季荷甲联赛33场35球,联盟杯9场6球,荷兰杯6场8球,苏亚雷斯在加起来48场各项赛事中打进49球,场均进球率超过1个,这个效率完全超过了欧洲金靴奖得主梅西,后者在53场各项俱乐部比赛中打进47球。只是由于荷甲联赛系数低,苏亚雷斯才遗憾地和欧洲金靴荣誉擦身而过。此外苏亚雷斯在国家队这一年也13场进6球,这次世界杯又是4场打进3球,总共算起来这一年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65场进58球,即便是巅峰时期的罗纳尔多,也只是在1996/1997赛季的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出场67次打进62球,23岁的苏亚雷斯已经逼近了肥罗的巅峰数据。

  为妻子可能投奔巴萨

  早在南非世界杯前,苏亚雷斯的身价已经飙升40倍。2006年他从乌拉圭民族队转会荷兰格罗宁根,转会费为80万欧元。随着苏亚雷斯在荷甲三个赛季展现的惊人进球率,阿贾克斯之前为其标出了3000万的身价,但考虑到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的惊艳演出,他的身价有望达到4000万欧元。

  在世界杯开始前,就有媒体报道曼联准备以3500万英镑签下苏亚雷斯,此外米兰也为这名阿贾克斯杀手开出超过4000万欧的转会费,而巴萨也曾经和他有传闻。

  对于自己的前途,苏亚雷斯有着清醒的规划,他曾表示虽然英超联赛很具有竞争力,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俱乐部也很伟大,但他一生的梦想是巴萨。除了这点外,苏亚雷斯的妻子也可能会决定他的最终归属。

  去年3月16日,苏亚雷斯和19岁的索菲娅在阿姆斯特丹完婚,而苏亚雷斯还很听老婆的话。

  婚后不久索菲娅和家人搬到巴塞罗那定居,只留下苏亚雷斯在荷兰打拼,这也是为什么他希望加盟巴萨的原因。

  “跳水男”被巴斯滕骂

  只有23岁的苏亚雷斯在生活中非常活跃,据身边好友爆料,他经常发出恐怖怪叫,而他的笑声由于过于怪异被队友形容为太“淫荡”。此外由于拥有两颗可爱的小兔牙,苏亚雷斯也被阿贾克斯球迷亲切地称为“小苏牙”。

  除了是得分王和助攻王,苏亚雷斯还被称为假摔王和吃牌王,这是因为他在场上酷爱“跳水”,在得不到利益时又会去向裁判抱怨从而申请黄牌。在小组赛对南非队的比赛中,他博得点球的动作就被认为有假摔的成分。和韩国队比赛前,许丁茂就直言苏亚雷斯总爱假摔并没什么真东西。

  搞笑的是,同为“跳水男”,苏亚雷斯的演技似乎比C罗们差了很多,巴斯滕上赛季带领阿贾克斯时曾警告他“别随便倒地”,但苏亚雷斯屡教不改,最后巴斯滕只能无奈地劝说“你起码要摔得认真点”。那个赛季他领了7张黄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