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罗比尼奥进球要跳祖鲁舞 智利已经十年不胜巴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9:30

  本报记者 赵彦砚

  智利十年不胜巴西

  巴西和智利同为南美球队,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自从1962年以来,智利队就再也没在世界杯小组赛出线过,除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那一次他们闯入16强,但是在八分之一决赛当中正是被强大的巴西淘汰。这一次,贝尔萨的球队多少有些复仇的味道。

  近十年来,巴西从未输给过智利,自从2000年世界杯预选赛智利3:0战胜巴西之后,桑巴军团就再没给过对手机会,2007年美洲杯他们甚至6:1横扫智利。智利队要想打破封逢巴西不胜的魔咒,需要作出一些改变,否则他们就是巴西人肉案上的一块肉而已。

  罗比乃智利大克星

  在邓加执教巴西以来,罗比尼奥一共参加过4场和智利的比赛,每场比赛巴西至少会打进3球,而罗比尼奥更是6次打破智利队大门,是所有巴西队员中最高的,他是巴西队打智利最稳定的火力点。

  小组赛最后一场,罗比尼奥没有上场,从而得到了足够充分的休息。在2006年被佩雷拉召入巴西队参加世界杯以来,罗比尼奥到现在共打了六场世界杯比赛,还没有进球。

  罗比尼奥说,他希望智利成为他进球的牺牲品,他准备好了祖鲁舞,一旦进球,他就会展现他独特的舞姿。

  卡卡复出就差进球

  卡卡将会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小组赛第二场中,卡卡得到两场黄牌被罚下场,那是卡卡职业生涯第二次被罚下。而第二场黄牌的争议,也使得卡卡广受同情。在世界杯登场的两场比赛中,卡卡更多的时候他选择传球,而即便这样,他还两次助攻对手进球。

  最近又有消息传出,卡卡的腹股沟伤势有所加重,这令全世界球迷担心。如果不出意外,卡卡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大家不仅希望看到他精彩的助攻,更希望卡卡能进球,卡卡并不需要证明自己,但在南非世界杯上,他还差一个进球。

  巴西和智利这两支南美球队的较量,必然会火星四溅,在过去两队的交战中,几乎场场都是高进球量,当然取胜的都是巴西人,他们已经对智利保持十年不败的纪录。巴西队射手罗比尼奥,曾4战智利打进6球,他将是智利队本场比赛最难对付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