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穆勒连中两元助德国晋级 新的“轰炸机”又起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8日17:47

  穆勒,一个光荣的德国姓氏。虽然比比皆是,类似中国的“张三李四”,但在世界足坛,一直是战斗力的象征。托马斯·穆勒,20岁的年轻人,让人想起了那台记忆中的轰炸机——盖德·穆勒。

  小穆勒,并不出名。人们更多青睐的,是他的潜力。“12个月前,我还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在拜仁慕尼黑打上比赛。”他是拜仁青少年梯队培养的结晶。勒夫给予他足够的信任,“他就是最传统的德国斗士。”年纪轻轻,却拥有超强的心理素质。在职业生涯的第一届世界杯上,毫无局促与不安。连进两球之后,他甚至替英格兰人说起了话,“他们,今天缺少一点点运气。”

  足球队里,排资论辈,到哪里都一样。穆勒年纪轻轻,非常谦虚谨慎。他替巴拉克买咖啡,也不介意把自己限量版的昆虫画集送给克洛泽。但所有的付出,都是平等的友爱,而非露骨的巴结。穆勒队里队外,为自己赢得了很多朋友。说起穆勒,不得不提的还有忠诚。本赛季并不受人看好的拜仁慕尼黑进入了欧冠决赛,他也因此受到了多家豪门的关注。穆勒向球队高层表明心意,他在这里成长,并愿意为此地带来辉煌。

  生活中,穆勒同样一心一意。虽然只有20岁,却在不久前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丽萨结了婚。“我已经准备好,做一个真正男子汉。”

  英格兰媒体称这届德国队是“伟大的新一代”,他们,将如何面对马拉多纳带领的“阿根廷黄金一代”?穆勒的回答很简单,“进球,再进球。”与华美进攻的祖师爷进行对攻,德国人疯了?“有效性与持续性,在某一定点达到中和,才是制胜之道。”哲学,这是德国人的老本行。

  特派记者 华心怡(本报布隆方丹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