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民晚报:卡佩罗不行换小贝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8日17:45

  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未必。

  放在以前,英格兰人总认为,英格兰队之所以难以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主要是因为本土教练不争气。于是乎,英足总先请来了瑞典人埃里克森。不过,球队折戟2006年世界杯后,英格兰又重回老路,启用本土教练麦克拉伦,直到球队连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都没有出线,英足总才又请来了意大利名帅卡佩罗。

  在卡佩罗的带领下,英格兰队预选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但谁也没有想到,世界杯正式开始后,他们竟会踢得如此狼狈。重新审视卡佩罗,一个铁的事实令人无法回避——执教俱乐部时,卡佩罗是当之无愧的名帅,但此前从未执教过国家队也是他的一个致命短板。世界杯这种大赛,并不是陌生人展示才华的舞台。

  可想而知,赛后的发布会,变成英国记者群战卡佩罗的好戏。“是的,我们没做好,我们犯了很严重的错误。”逼急了,卡佩罗有点气急败坏:“赛后我确实和足协主席谈话了,但是我们没有谈到我的未来,我还没有决定是不是干下去。”

  英国媒体不依不饶:“你有足够的时间,为什么得到这么糟糕的结局?”通过翻译确定是“糟糕”这个词后,卡佩罗很严肃:“我不认为很糟糕,那是你认为的……”然后,起身走人。

  连卡佩罗都试过了,还是不灵,甚至比上届还差。干脆,小贝顶上吧。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布隆方丹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