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记者众生相:墨西哥美女奔放 德国人挨骂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8日17:42

   “每个记者,其实就是了解这个国家的窗口。”这句话是约翰内斯堡的FIFA(国际足联)新闻总管艾伦说的。他说的时候,我们和所有中国记者一样,在足球城的媒体中心站着排了一个半小时队,才终于拿到了西班牙对智利的媒体票。在把票交到我们手上的那一刻,艾伦很认真地说:“感谢你们的支持,真的衷心感谢。

  德国记者:被骂与国家队一样呆板

  故事就从德国对加纳的这场比赛说起。由于媒体座位不够,媒体中心临时将一些观众席开辟出来给记者用。坐在记者席上的,每4个人有两个FIFA专用通道电视,里面包括了10多个频道,可以看到本场比赛各个镜头信号、有两个专门播放即时技术统计的频道,还有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信号。

  矛盾就这么产生了——坐在普通观众席的记者希望看到同时进行的澳大利亚对塞尔维亚一战。但是坐在记者席的、绝大多数德国记者,却死活不肯换台。其他国家的记者急了:“你抬头就可以看到现场,还有两个超大屏幕,为什么不能看另外一场?”德国记者也非等闲之辈:“我就看德国队,其他队压根不管!”

  结果是德国人依然不肯换台。负责给所有其他国家通报即时比分的是3个荷兰记者。

  墨西哥美女主播:天生的奔放热情

  在墨西哥对乌拉圭一战赛前,场外一阵轰动,无数墨西哥男球迷朝着一个方向奔去。过去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墨西哥国家电视台的美女主持埃米亚出现了。

  这位埃米亚在国内很红,不过,人家却没有一点架子。但凡敢上前去的通通可以合影。而且,人家就是奔放。不但可以搂着纤腰,拍完了还可以亲一个。

  没想到,埃米亚对中国印象特别好,看见中国记者都主动过来,但是咱这些中国爷们就不够开放了,亲脸是不敢的,搂腰也觉得占了人家便宜……

  西班牙记者:

  国脚女友采访

  恋爱两不误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5频道,这次派来了一位绝对大牌的记者——卡沃内罗。她是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未婚妻。

  在西班牙对瑞士的比赛前,卡沃内罗跑到了场地里、就在西班牙的球门旁边做现场连线。输球后,她成了“罪魁”。卡西利亚斯出来给女朋友辩护了:“她怎么可能影响我呢?”这一辩护正好成为了更多炒作的由头。卡沃内罗就很清楚媒体运行的规律,你怎么拍我都行,我啥都不说,一律微笑摇头。西班牙媒体又报道了,说球队放假7个小时,卡西利亚斯就和女友玩去了,引起了其他太太的嫉妒。没办法,人家是近水楼台。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