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贝利再张“乌鸦嘴”:我预测巴西阿和根廷会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8日17:38

  看好非洲球队,结果6支非洲球队5支小组赛后出局。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贝利的“乌鸦嘴”依然犀利。昨天老球王改口了,这次似乎有些随大流,“我预测巴西和阿根廷将会师决赛。”而马拉多纳对于这位死敌的预测,依然明显不屑,“我不会理会这个人说的话。”

  昨天,贝利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承认曾看好非洲队,但预测错误,“恐怕没有多少人想到过非洲队遭遇如此重创,毕竟世界杯是在南非举行,非洲队应该会有出色的表现。”还有令贝利意外的是,上届冠亚军竟然也双双出局,“谁能想到法国和意大利会这么早回家?”

  说到南美球队的出色表现,贝利大加赞赏。“拉丁球队尤其是南美球队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是本届世界杯的主流。巴西表现很出色,当然还有阿根廷,他们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至于哪两支球队将会师决赛,贝利毫不犹豫选择了自己的祖国和宿敌阿根廷。“这是我的预测,当然,还有很多可能。”

  对于贝利的最新预言,不知道邓加听到后心情会怎样。不过,马拉多纳的反应已经很明确。今晨,老马的回答只有一句,“对那个人的话,我从来不会在意。”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