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贝尔萨强调智利绝不龟缩防守 巴西亦被贝利看好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8日17:26

  两队交战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一共交战过65场,巴西队46胜12平7负完全占据优势,进152球失55球;其中世界杯历史上两队交战过2场,巴西队2战保持全胜战绩,进8球失3球,其中巴西在最近7次的交手中保持全胜,这也是两支球队第3次在世界杯中遭遇,最近一次世界杯是在1998年,当时同样是在16强的比赛中,巴西3比1战胜了智利队。

  主帅宣言

  我想我们真正的对手应该是荷兰和阿根廷。当然,智利近年来进步明显,他们拥有很多好球员,而且他们求胜欲望强烈,我们必须小心应对。

  ——巴西主帅邓加

  我打造的这支智利队崇尚进攻,我们能跟西班牙一起出线,靠的就是疯狂打法。虽然进入淘汰赛,但是我们并不打算龟缩防守,在这场比赛继续跟巴西打对攻。

  ——智利主帅贝尔萨

  伤情

  巴西两大将

  复出成疑

  □大伟

  27日下午,巴西队在约堡St.Stithians大学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

  训练期间,巴西队新闻官罗德里格·帕沃告诉记者,球队的两名伤员梅洛和巴普蒂斯塔正在接受治疗,目前仍难以确定两人是否能赶上两天后与智利队的1/8决赛。

  名宿预测

  巴西阿根廷

  会师决赛

  贝利最新预测:

  巴西阿根廷

  会师决赛

  □秀莲

  在球王贝利看来,这届世界杯充满了不可预测性。

  贝利承认他在世界杯前曾看好非洲队,但预测错误。谈到表现出色的球队,贝利点出了四支球队,他说:“南美球队、拉丁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我已经看到了巴西的出色表现,当然还有阿根廷,葡萄牙和西班牙也不错。不过,我认为巴西和阿根廷将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