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训练场被球迷挤爆 德科瞬间被挤掉一只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7:14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位于马哈里斯堡的葡萄牙训练地贝克中学,几乎被红绿色的葡萄牙球迷挤爆。葡萄牙队的公开训练课在这里进行。面对一家葡萄牙电视台的采访镜头,一位学校的保安张大嘴巴,“天哪,今天南非所有的葡萄牙人都跑到这来了。”

  由于主力球员都在酒店休整,昨天训练的只是替补迎战当地一支业余球队。不过,这丝毫没影响到现场球迷狂热的追星气氛。1个小时的训练期间,看台上不断爆发出欢呼和掌声。

  似乎是被现场火爆的气氛感动,训练结束后,德科专门走到球迷席,给球迷签名。不料,这位葡萄牙球星刚签了几个,瞬间就被上百人包围在中间。现场尖叫声,呐喊声一片。好在,保安眼明手快,冲进人群将德科架了出来,直接送回休息室。慌乱中,德科一只鞋甚至都被挤掉了。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