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主力回归令邓加底气十足 智利期待改写不胜历史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7:08

  巴西虽不是以全胜从小组出线,主帅邓加却放出豪言,目标直指冠军:“现在的巴西足够强大,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

  他之所以如此底气十足,几位主力的回归无疑是重要原因。在小组赛第2轮对科特迪瓦时吃到红牌的卡卡此战恢复清白之身,邓加已确定让他首发登场。由于最后一轮顶替卡卡的巴普蒂斯塔表现失色,卡卡的复出变得更加重要。另一方面,鲁尼、梅西这些备受瞩目的球星都未能取得入球,卡卡能否开斋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同时复出的还有此前右脚踝关节受伤的埃拉诺,罗比尼奥没有参加巴葡之战只是为了养伤,他表示目前大腿的轻伤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对智利时将重返首发阵容。

  同处南美洲的巴西和智利可谓老熟人了,尽管最近三次交锋都是以巴西大胜告终,但邓加仍不敢小看对手:“智利近来进步明显,他们拥有很多好球员,而且求胜欲望强烈,我们必须小心应对。”

  智利已有10年未曾击败过巴西,他们希望这一次能改写历史。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上,智利在“疯子”主帅贝尔萨的指挥下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攻势足球,此役面对进攻力强大的巴西,他们决定针锋相对:“如果龟缩防守,我们一定会输。”贝尔萨指出,此战目标只有进球和获胜。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