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斯洛伐克主帅自信一切皆有可能 罗本有望获首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7:07

  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橙色军团与最后一刻才惊险突围的斯洛伐克,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0时进行1/8决赛。

  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希望能借本场比赛向世人证明,他们在小组赛对意大利的胜利是实至名归的。那场比赛,他们以3比2取胜卫冕冠军。斯洛伐克主教练魏斯表示,对阵荷兰的比赛,“无论对球员还是主教练,都是顶级的比赛”。

  “从我们开始世界杯征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万事皆有可能。当然,这已经是陈词滥调了。我们已经表明,我们可以与任何一支强队展开对抗。我们来到这,就是为了那些让我们感动的人。我们希望与荷兰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这需要我们表现出对阵意大利时的状态。”

  在经历9场比赛的“进球荒”后,斯洛伐克前锋维托克已在上一场重新找回进球感觉。“我很开心能和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们相提并论。在德班这样的球场与荷兰比赛更是我梦寐以求的。当然,荷兰和意大利很不同,但我们有做前期准备工作。荷兰人压力很大,他们一定要赢球,我们则没有这样的担心。”

  尽管荷兰队是仅有的两支全胜晋级16强的球队之一,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仍然表示,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表现让他很不满意。“我们在领先后的一段时间总会打得很乱,我们不能继续这个弱点。我们在领先之后都承受着很大压力。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本可以做得更好。第三场比赛更别说了,我们差点输掉了比赛。”

  荷兰中场范德法特缺席了周日的训练,能否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上场还是未知数。范马尔维克表示:“范德法特小腿伤势复发,因此缺席训练。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后他就不是很舒服,昨天他参加了整堂训练课,所以我不保证他明天能否上场。”

  一旦范德法特缺席,范马尔维克会考虑让罗本首发。在对阵喀麦隆时,正是罗本的射门打中立柱,亨特拉尔补射为球队锁定2比1的胜局。“罗本打完对喀麦隆的比赛后,表示他并没有感觉不适。我每天都会和他聊聊,当然最后是否首发还是由我来定。”范马尔维克表示。 ·唐珩·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