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直言鲁尼脑子有问题 “神射手”颗粒无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6:54

  连卡佩罗都说“他的压力太大,以至于脑子都有了问题”

  鲁尼像奔跑了一万公里的猎狗,吐着舌头倒在草坪上,一动不动。4场比赛只有18分钟没踢,鲁尼却一球未进,他的又一次世界杯结束了。连续两届世界杯,“神射手”鲁尼颗粒无收。

  上赛季,鲁尼在曼联状态极佳,他还是英格兰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席射手。可是一到大赛就突然失去作用。小胖在小组赛最初两轮碌碌无为,让中国男足前著名前锋郝海东都看不过去了,他朝鲁尼开炮了:“从职业角度来讲,英格兰最顶级的球员是特里,他是世界水平,他在任何世界强队比如西班牙和巴西绝对是主力。但鲁尼没有希望,巴西不会让他打中锋,西班牙也不会让他打中锋。”

  同意郝海东观点的还有德国《图片报》,在《送别最后一个意大利人(卡佩罗)》一文,他们列出了“德国战胜英格兰的N个理由”:卡佩罗抱怨太多、英格兰球员压力太大、德国总是赢得点球战、英格兰没有好守门员,还有一个重要理由是鲁尼就像扶不起的阿斗。

  确实,两届世界杯,鲁尼基本没发挥作用,既缺乏锐气又有点缺乏斗志。虽然也有英格兰整体发挥不佳的因素,但是作为世界顶级前锋,他的表现令人失望。或许还有一个理由为鲁尼开脱,就如卡佩罗所说:“他的压力太大,以至于脑子都有了问题。”

  英格兰前著名射手希勒也有类似经历,尽管在俱乐部是射门机器,但在国家队的最初4年进球极少。希勒后来在国家队也成为射门机器,或许鲁尼应该向大他15岁的希勒取经,在国家队尤其在1996欧洲杯是如何打开心结的。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今晨发自布隆方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