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卡卡回归巴西获胜无悬念 贝尔萨欲延续猛攻战术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6:20

  巴西 超自信

  进入淘汰赛后,五星巴西喜讯不断,先是运气非常好,分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半区,这个区真正的强队也只有荷兰;接着就是对阵自己非常熟悉的智利队,而且包括卡卡在内的核心全部回归,使得获胜更没有悬念了。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巴西队多名主力没有首发,卡卡、埃拉诺等关键球员都是伤停休战,休养生息之后,他们肯定会以更加充沛的体能投入到淘汰赛当中。惟一遗憾的是前卫梅洛缺阵,可能会给邓加的排兵布阵带来些许影响。

  智利属于南美球队,桑巴军团非常了解这个近邻。“我们正在考虑可能碰到的对手,荷兰队是我们冲进决赛的头号强敌,至于智利,应该没有问题!到了决赛,如果说巴西必须担心阿根廷的话,那么他们也肯定更担心我们,他们不该忘了预选赛时的比赛结果。”卡卡自信地说道。

  队员们信心爆棚,不过主教练邓加大战之前还是比较谨慎:“我们要90分钟尽快结束比赛,任何错误都不被允许,否则就要回家。智利队的水平在不断提高,他们也会竭尽全力晋级下一轮的。”

  智利 打对攻

  自从1962年以来,智利队一直处于低迷之中,只有1998年法国世界杯,那一次他们闯入16强,但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强大的巴西淘汰。这一次,贝尔萨的球队目标就是复仇。

  由前阿根廷教练贝尔萨打造的这支智利队崇尚进攻,他们能跟西班牙一起出线,靠的就是疯狂的打法。虽然进入淘汰赛,但是贝尔萨并不打算龟缩防守,而是继续跟巴西打对攻。智利队中场大将比达尔透露:“智利会尊重巴西,但是我们仍然会继续我们的打法,尽管这可能会让球队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

  主教练贝尔萨也表示:“我希望这是一场放的开的比赛,我们不会改变一丝一毫,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尝试多打进攻。我们会用进攻去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