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科比成世界杯最“贵”球迷 一人身价超美国全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28日16:19

  美国对加纳一役,追星团非富即贵,堪称世界杯拉拉队最豪华阵容

  克林顿、科比现场加油 奥巴马想看没来成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第2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展开较量,美国队1∶2输给加纳,无缘本届世界杯八强。在皇家巴福肯球场,有众多的美国球迷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而在美国的拉拉队中,不乏大牌明星,他们的身价加起来,远远比整支美国队更高。

  科比,3000万薪水的球迷,

  一人身价超美国全队

  看看美国队的球迷助威团,NBA第一球星科比赫然在列,赛前科比在包厢内和朋友们有说有笑,也许当时他根本没有想到美国队会被加纳淘汰。科比今年刚刚和湖人续约,新的合同薪金达到了3年9000万美元,也是除了乔丹外,唯一一个能拿到3000万年薪的超级巨星。科比一个人的年薪已远远超过了这支美国队(美国队鼎薪球员是不足220万美元,绝大部分球员的年薪在80万美元之下)。这支美国队全部的23名球员,再加上球队教练组的薪水都达不到科比的水平。

  克林顿最铁杆

  克林顿现在是美国队最铁杆的大牌球迷,本来他计划在南非看完美国队的小组赛之后就离开,但是由于美国队在小组赛最后时刻的绝杀晋级,让克林顿改变了主意,继续跟着美国队。不过克林顿观战并没有给美国队带来足够多的运气,他也要跟着美国队打道回府。

  贾格尔爵士驾到

  当然美国队的大牌球迷可不只有克林顿和科比,看看比赛之中,站在克林顿身边的老爷子。这位穿西装戴围巾的长发男人就是米克·贾格尔,鼎鼎大名的《滚石乐队》主唱。这位乐坛的浪子是个英国人,但是在这个夜晚他也成为美国队的球迷。2003年,当查尔斯王子用一把轻剑在贾格尔的两肩各轻轻碰触一下后,这位滚石主唱的头衔就不只是“当今最伟大的摇滚乐队”的主唱,而是贾格尔爵士。

  在美国和加纳比赛的看台上,各个行业、各个年龄段的美国大牌球迷,也许有很多连摄影师们都未曾捕捉到的大牌也在现场观战。

  奥巴马看直播目睹美国出局

  取笑英格兰队

  对于世界杯,美国代表团一名官员透露,虽然球队最终16强出局,但奥巴马总统将在与英国首相卡梅伦首次会面时谈及世界杯,奥巴马或许会揶揄一下卡梅伦:“我们会谈及美国队在小组赛中压倒英格兰队,取得小组第一,奥巴马总统一定会有所发挥。”

  G20峰会撞上世界杯赛,是出席会议,还是收看自己国家队的比赛?美国总统奥巴马告诉你,两个都不可以少。在美国对加纳的比赛中,身在加拿大开会的奥巴马并没有忘记在千里之外支持国家队,他端坐在电视前,欣赏着星条军团与非洲黑星这场大战,可惜结果令他失望。不仅是奥巴马,参加G20峰会的其他国家领导人,例如英国新首相卡梅伦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打算溜出会场,至少看一会儿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淘汰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