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奥索里奥“助”伊瓜因进球 后防中坚葬送墨西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6:15

  墨西哥后防中坚奥索里奥一脚鬼使神差的传球失误,送给了守株待兔的伊瓜因,后者岂有不收之理。正是奥索里奥这次低级失误,彻底击垮了墨西哥队反攻的士气。

  从2002年开始,奥索里奥就是墨西哥队后防线上雷打不动的主力。2003年金杯赛的决赛,墨西哥队1比0击败巴西队夺冠,凭借这一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奥索里奥入选了该届杯赛的最佳阵容。在2005年联合会杯,墨西哥队战胜巴西的比赛中,他表现出色,一记“蝎子摆尾”虽然没有将球打进,但精彩的表演还是技惊四座。2006年世界杯,奥索里奥打满了墨西哥队全部的4场比赛。

  尽管如此,对于今晨在与阿根廷队比赛时的失误乃至失败,奥索里奥仍然有无法推卸的责任。“我都不知道当时怎么了,也许是对方的意外进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也打乱了我的节奏吧。”奥索里奥赛后无奈地说。这样的解释如果还不够有说服力的话,那么也许历史可以给出答案。在2005年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上,墨西哥队就和阿根廷队相遇,当时双方120分钟难分胜负,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奥索里奥在点球战中罚失点球,导致墨西哥队被对手淘汰,无缘决赛。也许正是曾经的阴影尚未消散,才导致奥索里奥面对阿根廷队时再次出现致命失误,葬送了墨西哥队进入八强的梦想。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