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数据漂亮德国更有效 晋级八强每人五万欧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28日16:14

  虽然发生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冤案,但看了比赛的人差不多都会觉得,这场比赛德国队要比英格兰打得有生气。开场阶段的放松和落后时候的进攻乏术,导致了英格兰再次上演“大赛软骨症”。

  英格兰数据更漂亮

  如果从赛后技术统计看,这场比赛德国队有些重要数据要比英格兰差。

  全场比赛英格兰射门18次,德国射门17次;英格兰射正球门7次,德国射正球门6次;英格兰有4次击中门框,德国则是0次。控球率方面,英格兰占到了55%。

  根据FIFA数据显示,英格兰从1930年起与德国正式交锋27次,取得12胜5平10负的成绩,稍占上风。在世界杯比赛中,一共3次淘汰赛,英格兰只赢了1次,就是著名的1966年本土世界杯决赛。

  德国队踢得更有效

  开场之后,德国队的进攻打得快速而有效,第4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第20分钟,门将诺伊尔将门球直接开到对方禁区,特里没有选择头球解围,另一个后卫厄普森没能倚住克洛泽,而门将詹姆斯出击也犹豫了,克洛泽10码处倒地右脚卧射,球从詹姆斯身边滚入大门。

  没过多久,德国队的第7脚射门又取得了进球。第32分钟,穆勒和克洛泽在右路踢抢配合后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后再横传,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左肋10码处左脚小角度低射,球从詹姆斯两腿间穿过飞入右下角。

  开场刚刚半小时,德国队就以2比0领先,这绝对是赛前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德国队表现更成熟

  虽然队员的平均年龄比英格兰队小,但是这场比赛德国队队员表现出的成熟令人称道。在下半场英格兰大举压上狂攻的情况下,防守阵脚不乱,反击却一打一个准。这里边固然有英格兰后防本场表现低劣的因素,但德国几个年轻球员的速度和配合依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德国队在比分上以4比1大胜夙敌英格兰,尽管裁判的重大误判让德国队的胜利减色,但是这场比赛,足以让勒夫的年轻队伍更具信心和霸气。(商综)

  淘汰英格兰

  每人五万欧

  本届世界杯如果德国队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德国足协将拿出近600万欧元的奖金来犒劳球员。

  德国队与德国足协商谈后的价码是这样:小组赛和16强都没有奖金,进入八强(即淘汰英格兰)每人5万欧元,进入半决赛每人10万欧元,决赛15万欧元,夺冠25万欧元。德国队有23名球员,再加上教练们应得的奖金,算起来600万应该是有的。

  不过,25万欧元的价码并不是历史最高的,2006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上德国足协开出的奖金是30万欧元,但那届世界杯德国队只获得第三名。 (商综)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