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乌拉圭裁判成“高危目标” FIFA为其配武装保镖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6:07

  英德大战中作出争议判罚的乌拉圭裁判组,赛后成为“高危目标”。据外媒报道,比赛一结束,国际足联就把他们的安全保卫工作原地升级。

  国际足联赛后立刻为这几名“争议裁判”配备了持有武器的保镖,护送他们返回设在普雷托里亚的裁判基地。据国际足联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国际足联在这个问题上行动极其迅速,争议判决刚刚作出,他们就立刻招来了武装人员,随时待命。

  赛后,愤怒的英国球迷出没在比赛地布隆方丹的大街小巷,大声宣泄着他们的不满。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暴力冲突发生,也没有人被警方逮捕。尽管如此,国际足联在安全问题上还是分外小心。世界杯组织者也不敢怠慢,散场之前,他们就在自由州体育场外部署好了防暴警察。

  英德大战的裁判组由主裁判拉里昂达、助理裁判埃斯皮诺沙和范迪诺、第四官员维斯凯茨以及替补裁判涅瓦斯组成。由于乌拉圭队已经晋级8强,这个乌拉圭裁判组本来很有可能在16强赛结束后就启程回国。而现在闹出这么大的乱子,更给了国际足联送他们回家的最好理由。彭延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