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荷兰慎对斯洛伐克 范佩西:我们将一直走到最后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5:5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处心积虑等了好久意大利,没想到上来的是名不见经传的斯洛伐克,一路上都小心翼翼的荷兰队马上出现了小规模的混乱:有信心十足说肯定过关的,也有招呼大家一定要小心的。最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定了调子:“要小心谨慎,不准出乱子。”

  “世界杯前我就说过斯洛伐克队的实力,我也预见到了他们给意大利队造成的困难。”向来老成的老范一上来就摆出了有先见之明的样子,“所以他们是一支不能被忽视的球队。对阵斯洛伐克不允许我们有任何分心,哪怕20分钟也不行。”

  这仿佛是在提醒主力前锋范佩西,在此前的叫嚣声中数他的声音最大。海廷加向他在埃弗顿的新队友、斯洛伐克门将穆查发出警告:“你将度过一个异常忙碌的下午。”范佩西更是没有把对手当回事:“我们会一直走到最后的。”目前这支荷兰队虽然谈不上攻击力强大,但小组赛中只丢了一球,目前和英格兰一样并列防守第一,无疑让这些习惯了攻强守弱的荷兰中前场球员异常开心。

  不过范马尔维克的谨慎更有可能是考虑到小飞侠罗本的伤势。以目前两队的打法,荷兰如果不能在边路打出传统的快速风格,斯洛伐克的反击可能对他们造成极大的威胁。“如果我们能保持小组赛前两场的水准,如果我们专心并迅速地用直接的跑动寻找空间,那荷兰队将会收获很多。由于我们有速度和清晰思路的缘故,我们必须保持耐心。看到罗本能做出对球队有价值的表现当然让人开心,别看他只踢了20分钟,但每个人都看出了他对荷兰队的重要性。我会让他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出场,但是能否打主力我还不知道。”

  罗本也非常在乎这场球,主动警告队友小心对手:“是的,人们也许会认为我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我们依然需要非常小心地准备每一场比赛,我们要认真研究每一个对手,尽快进入比赛状态。斯洛伐克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拥有力量和速度,以一个整体来踢球,我们不能有任何轻视对手的想法。”(本报布隆方丹27日电 记者 郭晓明)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