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西阿根廷队需小心 大嘴贝利预测两队会师决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5:54

  冷门迭爆,传统强队出局,东道主非洲队惨败,这就是本届世界杯,在球王贝利看来,这届世界杯充满了不可预测性。

  昨天,贝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谁能够想得到,上届的冠军和亚军法国和意大利会早早出局?而且还是在小组赛上! ”

  贝利承认他在世界杯前曾看好非洲队,但预测错误,他说:“恐怕也没有多少人想到过非洲队遭遇如此重创,在赛前我们曾经说,既然世界杯是在南非举行,非洲队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但事实上他们在小组赛几乎 ‘全军覆没’! ”

  谈到表现出色的球队,贝利点出了四支球队,他说:“南美球队、拉丁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们是本届世界杯的主流,不过现在要给一个明确的定论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巴西的出色表现,当然还有阿根廷,他们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同样需要尊重葡萄牙和西班牙,他们自世界杯开始以来一直表现出色。 ”

  最后,记者一定要贝利做出预测,贝利想了想抛出了他的最新预测:“我预测巴西和阿根廷将会师决赛。 ”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