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兰帕德进球被黑成世界杯最大错判 德国晋级八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5:51

  犹如天赋异禀的贝多芬和才华横溢的披头士乐队,德国和英格兰昨晚联手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奏响了本届杯赛开赛以来最波澜壮阔的乐章,那令人三个月不知肉味的天籁之音,完全盖住了聒噪至极的“呜呜祖拉”,让人在如痴如醉间情不自禁地感叹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正如莱因克尔所说的,足球是22个人在场上奔跑,然后总是德国人赢的游戏。凭借克洛泽、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和穆勒的梅开二度,德国以4:1痛击英格兰昂首挺进八强,报了2001年在慕尼黑1:5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将世界杯上对阵英格兰的战绩改写为2胜2平1负,这也是两队首度在世界杯上90分钟内分出胜负。

  又如《无间道》里所说的,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比赛中,英格兰一度可以将比分扳为2:2,但兰帕德明显越过球门线的进球居然被裁判组视为无效,不禁让人感叹他们是在偿还陈年旧债——1966年世界杯冠亚军决赛,英格兰凭借赫斯特一粒难辨是否越过球门线的进球在加时赛中4:2战胜德国,幸运夺冠。

  第99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克洛泽为德国先拔头筹,打入本人第12粒世界杯入球,追平了“球王”贝利。鲁尼则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荒延续至9场,两届世界杯8场比赛,曼联射手竟颗粒无收。由于两队球员均来自本国联赛,是役也被视作德甲与英超之争,双方前锋的对比是德甲完胜的缩影——克洛泽、波多尔斯基、穆勒本赛季在德甲总共才打入18球,而鲁尼一人就有26粒英超入球进账,但到了世界杯赛场,鲁尼一球未进,德国三人组则联手打入7球。

  英格兰前五次止步世界杯淘汰赛首轮,均是败倒在前世界冠军脚下,此次也概莫能外。这场完败,撕下了英格兰的“强队”标签,给其打上了深深的“伪强队”烙印。再见,卡佩罗!恭喜你,勒夫! 孙 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