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梅洛巴普受伤无缘出战 智利恐难逃送分童子命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5:38

  本报布隆方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南非世界杯1/8决赛将迎来一场南美双雄会,由五星巴西碰撞青年军智利队,不知面对长期的苦主巴西队,“疯子”贝尔萨率领的智利队能否创造奇迹。

  “桑巴军团”巴西队在小组赛中以2胜1平,进5球失2球,积7分的成绩以G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但邓加的球队仍然付出了3张黄牌的代价,并且梅洛和巴普蒂斯塔均在比赛中受伤,将缺席与智利队的这场1/8决赛。好消息是卡卡此役解禁复出,埃拉诺也将回到赛场,罗比尼奥和塞萨尔的身体也无大碍,这让邓加可以更从容地排兵布阵。

  阿根廷人贝尔萨因其张扬的个性和疯狂进攻的战术理念,被人们称为“疯子”。但执掌智利队教鞭后,他的进攻足球理念却很好地弥补了智利队原本保守压抑的风格,使球队更加攻守平衡。在本届世界杯H组的小组赛中,他们以2个1比0战胜了洪都拉斯队和瑞士队,虽然在第三轮1比2不敌西班牙队,但球队仍以2胜1负,进3球失2球积6分的成绩,位居H组第二名晋级16强。对长期只能到世界杯潇洒走一回的智利人来说,这份成绩单堪称莫大的惊喜。但由于屈居小组第二,他们将在1/8决赛面对长期的苦主巴西队,晋级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尽管同是来自南美的两队十分熟悉,但智利队仍是巴西队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作为南美区的老对手,双方仅在邓加时期便有5次交手,巴西队取得全胜,进20球仅失3球。这一次,智利队恐怕仍难逃“送分童子”的厄运。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