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曝贝尔萨助手偷窥巴西训练 邓加被迫封闭练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8日15:37
《巴西环球体育》截屏
《巴西环球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半,第19届世界杯将迎来第6场1/8决赛角逐,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五星巴西将与邻居智利进行一场南美内战。大战当前,两队均做最后的备战,为了胜利不惜动用一些令人所不齿的手段。据巴西媒体爆料,智利队主帅贝尔萨派出助手,偷窥巴西训练,以至于巴西主教练邓加被迫选择封闭练球队战术。

  根据国际足联日程安排,南非当地时间27日下午4点半,巴西队进行训练,虽然不是公开训练,但巴西方面亦能接受远方观看和拍照。据悉,智利队为了能够掌握巴西队的战术秘密,贝尔萨特派助手梅内西尼-弗兰西斯科,前去巴西训练基约翰内斯堡地兰德堡高校偷窥。

“疯子”的“大内密探”

  巴西媒体披露,弗兰西斯科今年仅21岁,是智利主帅贝尔萨女儿的同窗好友。而因其在足球方面颇有见地,所以很得贝尔萨的欣赏,并于2007年8月跟随贝尔萨,他的职责就是复杂收集对手情报,每次观看对手训练时,均会拍下DVD供贝尔萨教练组分析,此次亦不例外。不过,弗兰西斯科站在巴西训练场边要行动时,却暴露了自己。据悉,坏掉弗兰西斯科“好事”的竟然是自己人,智利一家电视台的记者与他谈话,无意间被巴西记者发现。随后,巴西记者通知邓加,巴西主帅迅速驱赶场外观看训练的人群,被迫将训练课改成封闭。

  该媒体介绍,弗兰西斯科上周就曾去西班牙训练基地观看斗牛士的训练课,由于是星期天的缘故,他收获甚微。最终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智利1-2负于西班牙,遗憾获得小组第二名,进而遭遇巴西。

  (搜狐体育 小托)

组图:巴西备战淘汰赛 主帅邓加大秀脚法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