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承认犯了严重错误 铁帅质疑裁判无脑判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5:21

  本报布隆方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德国人66分钟和69分钟的进球,已经彻底宣布了英格兰人的失败。6分钟后,自由州体育场的看台已经开始有球迷退场。不过走的是德国人,他们已经不用担心什么,留下英格兰人在风中哭泣。

  甚至在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英格兰人依然留在球场里,他们撕心裂肺地歌唱着,连自己的国旗都不愿收起,他们实在无法接受,淘汰赛刚刚开始,自己就要回家了。尤其当杰拉德挥手告别的时候,无数美女的眼泪闪耀在这个黑夜。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要继续打入第三个进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用防守反击打败英格兰队,因为他们防线太松了。”这是勒夫的胜利宣言。英国记者特意问他,“你是否觉得英格兰队今天的防守很差?”勒夫嘟了嘟嘴:“大家都看到了。”

  大家都看到了,没理由卡佩罗看不到。于是,赛后的发布会,变成了英国记者群战卡佩罗的好戏。“是的,我们没做好,我们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卡佩罗承认。

  至于那个误判,卡佩罗说:“1比2落后时球队踢得不错,我们原本把比分扳成了2比2,如果当时的平局成为事实的话,那对于我们来说将有着重要的意义。‘一件小事’决定了最后的胜负”,卡佩罗继续说,“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采取不同的战术,而不是焦躁地、不顾一切地进攻。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不能在球门线上安排第五名裁判,我不理解我们为什么不得不一再重复这些问题。”

  “你有足够的时间,为什么得到这么糟糕的结局?”英国记者再次发问。

  通过翻译确定是“糟糕”这个词后,卡佩罗很严肃:“我不认为很糟糕,那是你认为的……”然后,卡帅愤然地起身走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