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兰特:引入“录像回放”制度? 绝对不可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5:15

  本报布隆方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众所周知,国际足联掌门人布拉特对待引入“录像回放”制度的态度就一个词儿:不可能!

  国际足联的理由也很充分。首先,为了最大程度尊重人的判断,因为归根到底,最终判罚还是由人而不是机器来作出;第二,足球运动太复杂,即便看电子回放,由于对规则的理解不同,出现“二次争议”可怎么办?第三,一出争议就看回放,比赛还能流畅进行下去么?

  当然,鹰眼技术还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同。网球界本身对“挑战”和“鹰眼”尚无一致意见,移植到足球谈何容易。国际足联的潜台词就是,用“鹰眼”也会有麻烦。有人指出,西班牙队小组赛第二场对阵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就有这样一幕,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一个“单刀球”突向禁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可慢镜头显示这是好球,压根儿没越位。假如“鹰眼”发现了这是错判,怎么补偿好呢?点球?任意球?还是用尺子量好距离,重新“摆放”双方队员,让托雷斯重新突破一次?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