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阿墨战争议判罚再现 特维斯越位球有效险酿冲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5:12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一直与阿根廷队对攻的墨西哥人没有想到,对手的第一个进球是这么的让他们难以服气,或许连主裁判也认为有争议,他上前与边裁协商,不过最终意大利人还是将手指向了中圈,这个进球有效。

  “特维斯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而且至少有两米的距离。”几乎是所有墨西哥人都不干了,队员纷纷冲到裁判跟前理论,但已于事无补。

  现场大屏幕不断地重复这个进球的慢镜头:梅西直传,奥斯卡·佩雷斯及时出击从特维斯脚下将皮球扑出,梅西挑传,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头球破门。“是的,这应该是一个误判。”连阿根廷记者都在摇头。

  不过在球场上,裁判就是权威。尽管先失一球,墨西哥人的比赛还得继续。不过尽管他们在阿根廷人面前并不畏惧,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墨西哥人陷入了困境。至少,特维斯的这粒有效越位球在心理上帮了马拉多纳一个大忙。

  中场休息,多少还有些不服气的墨西哥队员和场边的阿根廷人争吵起来,意大利籍裁判罗塞蒂和球场的工作人员迅速上前,但即便如此,拉开火爆的双方还是花费了好几分钟。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胜利的天平越发倾向阿根廷队一边。尽管墨西哥队凭借不懈的努力扳回一球,但这只是一个面子工程,于战事无补。

  “不就是想保他们进四强吗?”赛后,墨西哥人对于第一个失球的判罚仍旧耿耿于怀,他们认为这场比赛与英德大战一样,都是裁判的判罚左右了比赛的结果,国际足联应该感到脸上无光。

  的确,裁判的判罚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走势,原本就不够精彩的南非世界杯赛再添败笔。看来,开赛以来国际足联一直引以为傲的裁判组将又一次地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