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曾志伟自称最喜欢裸体看球 从不和女人一起观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5:01

 

曾志伟、应采儿世界杯版“韦小宝”
曾志伟、应采儿世界杯版“韦小宝”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昨日录制“我为球狂”主题,特地邀请了应采儿、王喜、阿朵、郭振红等当红艺人嘉宾参与“侃球”,节目组还特地推出16位青春美少女组成的“美女博客团”。本期《华人大综艺》将于7月10日晚黄金时间播出。

   在家看球有怪癖,脱光身子喝啤酒

  曾志伟从小就喜欢踢球,身为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队长,曾志伟对于足球总是充满了热情,此次世界杯对于他来说当然也是绝对不可错过的盛宴。当被记者问及看球的“怪癖”时,曾志伟又发挥起了他的搞笑功力,曾志伟说:“我看球没有什么怪癖,除了脱光衣服看——这算不算怪癖?呵呵,其实最喜欢看球的气氛,今年是我唯一一次没有去现场看世界杯,我喜欢约一群朋友在一起喝酒看球,一起跟着进球欢呼的氛围。”

  最爱巴西,看好巴西、阿根廷进决赛

  此次南非世界杯又有许多实力强劲的球队,曾志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巴西队,一直以来都是巴西的铁杆粉丝。曾志伟说,“以前的巴西队不是很注重防守,但是近几年巴西队也改变了很多,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今年看好的冠军名单是巴西、阿根廷和荷兰。最喜欢的球星是梅西。”

  近来曾志伟潜心忙于工作,虽然正值世界杯赛事热火朝天之时,但他还是不打算去现场观看比赛。曾志伟:“本来今年想去现场看的,但是很多朋友都劝我不要去看,因为听说很多华人在那边被抢,治安问题很严重,想想还是不去了吧。”

  批评陈小春看球啰嗦

  此番也在《华人大综艺》中亮相的TVB艺人王喜则表示自己不喜欢踢球,也不看世界杯,没想到却招来曾志伟的一阵嘲讽:“这年头能遇到不喜欢看球的男人也真不容易啊。”

  其实除了曾志伟,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球迷,本期节目嘉宾应采儿的老公陈小春就是阿根廷队的超级粉丝。曾志伟:“我和小春一起看过球。他看球就是很啰嗦,一会儿觉得这个球不进,一会儿又说过十分钟肯定会进球,总是带着预言的心情看球,我和他看过一次他就被我赶走了,今天在节目里也要好好问问采儿是如何忍受他的。”

  乖乖在家看球的曾志伟不和女儿曾宝仪一起看球,原因是他认为看球应该是一堆男人的事,女人们大多是为了看哪个球员帅而欢呼,就无心一起看球了,看来足球在曾志伟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他说:“足球总是带给他团结的力量,国家球员一条心让他很感动。”

幻灯:苍井空力挺日本最爱中村 与芙蓉凤姐同台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