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裁判扼杀完美进球惹争议 小贝发飙中场与其理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8日14:58

  德国人用习惯性的闪电战在英格兰人还没有威胁到自己的球门时,就凭借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连续进球2比0领先。随后德国人用两次经典的反击,新星穆勒再入2球,4比1,送别了英格兰队,还有世界杯上最后一个意大利人卡佩罗。

  赛前,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与队长杰拉德出席新闻发布会,竟只接受了英国记者5分钟的提问,德国主帅勒夫干脆面都没有露,气氛紧张。英格兰延用上场首发,但是,出现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的德国队却让人大吃一惊。赛前说有伤的小猪和博阿滕都出现在了首发,克洛泽的强势复出更让全队上下士气大振。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这对德国世界杯上的黄金双枪再度联袂发威!上半场就为德国奠定了胜局。

  英格兰人在开场阶段明显显得压力过大,在诺伊尔甚至没有机会触球时,詹姆斯已经两次从球门里捡球。而卡佩罗批评“脑子有问题”的鲁尼仍然显得不在状态,倒是上半场面对克洛泽犯下错误的厄普森将功赎罪,他在上半场第35分钟接到杰拉德的传中头球帮助英格兰队打进本届世界杯英格兰的第3个进球。

  比赛的争议时刻也为双方的恩怨再添一笔。兰帕德上半场第38分钟的一脚漂亮挑射本已完全越过门线,但是主裁判拉里昂达没有丝毫表示。这位饱受质疑的乌拉圭人2002年就被同行举报其“腐败”被涮下裁判名单。德国世界杯上,拉里昂达执法4场比赛均有争议。本届世界杯执法澳大利亚2比1塞尔维亚的比赛,以越位扼杀塞尔维亚一个进球,随后又拒绝判罚卡希尔的禁区内手球,惹来诸多质疑。

  裁判问题再惹争议

  英德大战上半场结束,贝克汉姆怒了。英格兰球员依次进入休息室,但是小贝却固执地站在场边,他在等待正从场上走下来的裁判。显然,他对主裁判有意见。

  第38分钟,兰帕德禁区弧顶附近精彩的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击地弹出,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以为球进了,已经开始激动地庆祝。正当英格兰场上队员等待裁判的进球哨声时,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却无动于衷。

  记者席上的大屏幕,一遍又一遍放着兰帕德那脚射门的慢镜头,画面清晰,此球不仅进了球门,而且距离门线很远。事实上,如果此球算进,那么英格兰队可以把比分扳成2比2。看台上,英格兰球迷不干了,因为即便坐在看台,也依稀可以感觉,这个球确实进 了,全场嘘声送给了拉里昂达。记者旁边的英格兰同行在反复看过慢镜头后,惊讶地大叫,“这是怎么了?裁判怎么了?!”

  拉里昂达没有看清楚,两位乌拉圭边裁同样没有给主裁提供任何帮助。当然,进球没算,德国门将诺伊尔也有“功劳”,聪明的德国人在球弹地而起后,立即把球紧紧抱住,迅速把球开出,似乎不想给裁判任何思考的空间。

  就这样,一个完美的进球被扼杀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