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智利豪言与五星巴西打对攻 疯子贝尔萨誓胜桑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8日14:56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西队将在1/8决赛中对阵智利,南美双雄的较量绝对会是一场能够碰撞出激情火花的对攻战。智利队主帅赛前表示,要用漂亮的进攻淘汰巴西。

  智利队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对阵洪都拉斯以及对阵瑞士,智利队仅以两个1比0取胜,但从场面上看,智利队在进攻中有如行云流水十分流畅,只可惜前锋把握机会能力稍弱,因此每场比赛才打入一个球。反观巴西,小组赛三场比赛巴西人踢得游刃有余。

  总而言之,智利队所需要的运气,就是他们若想赢得同巴西队的比赛,必须在比赛中先于巴西取得进球。在进攻方面,贝尔萨的3-3-1-3确实是非常犀利,但在控球率方面需要得到一定的保障。毕竟在个人能力方面,智利队在锋线人选方面拿不出像C罗那样的人选。如果只是如葡萄牙般的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让巴西队的控球率超过60%,智利队想取得进球将会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