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大战红黑榜:穆勒扼杀英格兰 鲁尼令人失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3:45

  红托马斯·穆勒

  如果要评选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新人”,托马斯·穆勒绝对是个热门候选。对于这个21岁的年轻人而言,2010是个难忘的年份,他随拜仁参加欧冠决赛,他随国家队出战世界杯,他在万众瞩目的英德大战,一手扼杀了英格兰人反扑的幻想。

  穆勒是德国U21冠军队的成员,他很早就进入了勒夫的视野。据说拜仁方面曾反对勒夫过早征召穆勒,理由是怕穆勒“上位”太快而有迷失的危险——穆勒的确是坐着电梯“上位”的,短短一年时间,他从拜仁二队的“愣头青”已经变成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现在看来,拜仁当初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穆勒在门前的冷静告诉我们,他有着比同龄人更成熟的心态。(方舟)

  黑鲁尼

  世界杯后找替罪羊是英格兰足球的传统,这一次黄油手格林,犯下低级错误的厄普森、“黑”掉他们的进球的裁判或许都是众矢之的,但这不能掩盖鲁尼带来的失望。

  鲁尼几乎是开赛以来最让人失望的一线球星了,梅西、C罗虽然也拿不出俱乐部的状态,但他们的表现远比鲁尼要好。鲁尼为数不多的射门基本都打向看台,到后来,他甚至都没有信心射门了。

  世界杯前,鲁尼参演了一个名叫《谱写未来》的广告,广告中鲁尼挺着大肚子、一脸络腮大胡子,在自己的大篷车里落寞地啃着豆子——那场景正是描述英格兰在南非失意对鲁尼的打击。原本是一种变相激励的方式,没想到这个广告现在倒成为一种写实了。(方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