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球员评分:鲁尼无所适从 厄普森自我救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3:43

  鲁尼:4分

  给鲁尼的4分完全是出于对他勤奋的尊重,本场比赛他在布隆方丹只留下了不知疲倦的脚印,其它什么也没有。弗格森的鲁尼是无所不能的锋线尖刀,卡佩罗的鲁尼只是一个会踢球的胖子。

  詹姆斯:6分

  詹姆斯要感谢格林,英格兰要感谢詹姆斯。尽管4次从球网中捞出皮球,但老将表现无愧英格兰最佳。1比4的坏账多是在为整个英格兰防线买单。

  兰帕德:6分

  如果英格兰胜利,兰帕德可以得到8分。一个被吹掉的进球和一个被横梁挡出的任意球本该改变他的命运,但现在,失败者将被忘记。

  厄普森:7分

  得到英格兰最高分的本不该是这个失误频频的二流中卫,但正是他的进球救赎了自己,也救赎了本来平淡无奇的德英大战。

  杰拉德:6分

  新科队长尽职尽责的奔跑到了最后一分钟,临近完场他差点为英格兰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但纵观全场杰拉德的表现,“中规中矩”四个字已足够。

  (王启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