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德国大胜球迷提前退场 英格兰球迷无法接受事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3:33

  特派记者黎晓斌布隆方丹专电 德国人67和70分钟的进球,已经彻底宣布了英格兰人的失败。5分钟后,自由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已经开始有球迷退场。不过走的是德国人。他们已经不用担心什么,留下英格兰人在风中哭泣。

  甚至在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英格兰人依然留在球场里,他们撕心裂肺地歌唱着,连自己的国旗都不愿收起,他们实在无法接受,淘汰赛刚刚开始,自己就要回家了。尤其当杰拉德挥手告别的时候,无数美女的眼泪闪耀了这个黑夜。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要继续打入第三个进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用防守反击打败英格兰队,因为他们防线太松了。”这是勒夫的胜利宣言。英国记者特意问他,你是否觉得英格兰今天的防守很差。勒夫嘟了嘟嘴:“大家都看到了。”

  大家都看到,没理由卡佩罗看不到。于是,赛后的发布会,变成了英国记者群战卡佩罗的好戏。“是的,我们没做好,我们犯了很严重的错误。”逼急了,卡佩罗有点气急败坏了:“我确实赛后和足协主席谈话了,但是我们没有谈到我的未来,我还没有决定是不是干下去!”

  “你有足够的时间,为什么得到这么糟糕的结局?”

  通过翻译确定是“糟糕”这个词后,卡佩罗很严肃:“我不认为很糟糕,那是你认为的……”然后,起身走人。

  德国队延续了一项辉煌纪录:自1954年世界杯正式改制为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之后,德国队连续15届世界杯全部打入8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