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荷兰主帅提醒队员当心裁判 范德法特剖析掏牌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8日12:57

   遭遇斯洛伐克,对手的实力让荷兰人不太紧张,但听到本场比赛执法裁判是西班牙人马伦科的时候,橙色军团上下心里发冷。主帅范马尔维克提醒队员,必须注意动作,避免吃牌。

  对于荷兰和斯洛伐克球员来说,他们必须在这场生死战中注意防守动作幅度,因为马伦科的执法尺度非常严格。在小组赛德国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马伦科先后出示了9张黄牌,还用一张红牌将德国前锋克洛泽罚出场。这张红牌导致德国队在随后近一个小时内10人迎战,最终输球。

  在执法了那场比赛后,外界一度认为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不会给马伦科继续分派执法任务,但他此次出现在1/8赛场上,已经说明了国际足联的看法。对于此次裁判工作的执法表现,国际足联发言人昨天认为,裁判们必须对一些犯规动作进行严判,甚至不排除有些动作被直接红牌逐出的可能。

  可以肯定的是,马伦科已经受到了国际足联的肯定,他的执法标准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倒是荷兰队应该小心一些了。荷兰队的目标肯定是进入最后决赛,因此如果遭遇到大量红黄牌的话,对于球队肯定是一种打击。这种情况下,荷兰媒体透露,主帅范马尔维克告诫队员,必须减少某些不必要的犯规动作。而在西甲踢球的范德法特也向队友们介绍了马伦科的执法标准,显然荷兰人对于裁判很忌惮。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