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媒力挺卡佩罗继续执教 三狮众将热议一人倒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8日12:43

    搜狐体育讯 尽管英格兰被德国挡在世界杯八强的大门外,但卡佩罗继续担任三狮主帅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每日邮报》就表示英格兰的出局让卡佩罗更有理由留任,经验丰富的金牌教练有望在不远的将来率领球队东山再起。

  在《每日邮报》看来,失利并非全是卡佩罗的错。赛后意大利人并没有提出辞职,不过他能否留任,还得等英足总做出最后定夺。卡佩罗已经揽下了球队失利的所有责任,事实上,英格兰球员同样应该为世界杯期间的蹩足表现感到羞愧。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的带队成绩看上去要比卡佩罗好一些,但他们麾下可是有号称“黄金一代”的巨星,卡佩罗可以使用的人才资源比他们要少得多。由于英格兰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抢眼,三狮军团被视为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可惜卡佩罗未能率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一旦球队输球,教练就会成为被攻击的靶子。”卡佩罗很清楚自己的命运,而他的运气实在是太糟糕了。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因伤缺席了南非世界杯,这令球队的后防线特别是中路防守吃亏不少,没有了老兵贝克汉姆圆月弯刀的助阵,三狮的进攻少了致命武器。鲁尼和巴里刚刚度过了一个疲劳的赛季,他们明显没有在世界杯上调整好状态,莱德利-金的伤势也使球队的后防难以保持稳定。

  门将失误,鲁尼球荒,遭遇昏哨误判……种种杯具都被卡佩罗赶上了,但金牌教练依然有值得称道的地方。难道我们真的认为罗伊-霍奇森会比卡佩罗更好?无论是资历还是能力,他和金牌教练都不是一个档次的。对英足总来说,让卡佩罗留任应该是最好的选择,意大利人完全可能在欧洲杯上率队取得好成绩,毕竟他有两年的准备时间。要是炒掉卡佩罗,英足总还得支付他两年1200万英镑的工资,那何必让他在球队再待两年呢?

  对于英格兰的失利以及卡佩罗的去留问题,三狮诸将有着不同的看法。特里显然对球队以1-4的大比分输给德国队耿耿于怀:“裁判的误判改变了一切,兰帕德的进球是毫无问题的。要是上半场比分变成了2-2,我们完全有机会拿下对手。”队长杰拉德则表达了对卡帅的支持:“我相信他会留下来,他会非常迅速地摆正自己的状况。从个人角度出发,我希望卡佩罗继续执教英格兰。”魔翼乔-科尔则语出惊人,他认为卡佩罗可以走人了,他是英格兰输球的罪魁祸首:“我们的主教练是有问题的,他是个出色的教练,但却未能率领球星云集的英格兰走得更远。英格兰的表现难以达到大家的预期,我们还不是很强大,我们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对于这一切,卡佩罗难辞其咎。”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