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呜呜足拉遭遇“寒冬” 特色喇叭已失去老大地位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2:39

  进入冬季的南非,气温直线下降,观赛球迷日渐稀少,就连极具地方特色的呜呜足拉也渐渐丧失了吸引力。

  今天,记者来到开普敦著名的绿市场广场,满眼都是喀麦隆面具、祖鲁族特色产品和马赛海风项链。而就在两周前,这里还挂满了呜呜足拉。曾经热销南非各地的喇叭丧失了“市场老大”的地位。

  呜呜足拉遭遇“寒冬”,一方面是由于赛事过半,球迷购买力下降,潜在购买群体越来越小;另一方面是供大于求,呜呜足拉的价格比起开赛阶段大幅下滑,令很多小商贩蒙受损失。据悉,半个月前大批经销商库存告罄,紧急前往中国补货,造成大批呜呜足拉流入市场,导致价格下跌,目前一只呜呜足拉的价格已从最早的60至70兰特降至30兰特(1兰特约合0.9元人民币)。

  小商贩斯赛指着堆放在角落的呜呜足拉向记者抱怨:“我现在拿这些东西怎么办?好几百个放在这儿卖不出去。今天只有一个美国游客买了15个回家送给亲戚朋友,此外我就一个也没卖出去了。”他现在除了将希望放在外国游客身上,就是幻想着中国商人能把成批的呜呜足拉再拉回中国。高雯 RJ231

  (本报开普敦27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