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出局五宗罪:卡佩罗难辞其咎 根源在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6月28日11:34

  3、特里--队长的丑闻、兵谏和防守失误

  在英格兰离开布隆方丹的自由州球场之后,队内已经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其实英格兰队内的紧张情绪人所共知,只是特里的炮轰和他的兵谏使得问题被拿到了桌面上。

  过去的一年对于特里来说是痛苦的,尽管切尔西包揽联赛和足总杯双料冠军,但是他的私生活却是乱成一锅粥,而且英格兰队内仍然有很多人是布里奇的坚定拥护者,使得特里的处境更加窘迫,这也就是所谓的自食其果。尽管特里一再宣称自己仍然是球队“100%”的领袖,但是这缺乏足够的证据。而且,特里的这番话对新队长杰拉德树立威信没有任何帮助。此外,特里还透露了兵谏成员名单,这自然引发了队友的不满,而且同样不利于更衣室内部的团结。

  诚然,特里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表现完美,让人想起了切尔西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中卫,然而德国人却让特里速度慢和转身慢的弱点暴露无遗,几次传球就彻底撕开了特里镇守的中路。在世界杯结束的很长一段时间内,特里恐怕都不会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至少今年不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