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出局五宗罪:卡佩罗难辞其咎 根源在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6月28日11:34

  2、鲁尼--判若两人的射手

  在世界杯开打之前,乔-科尔罗列了几条英格兰将有所作为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鲁尼”。这句话听上去就像是一道神谕,而人们的想法也的确如此,各界普遍认为曼联前锋将在南非闪光,就像是1970年的贝利以及1986年的马拉多纳那样。但是,事实再次验证了那个亘古不变的真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在对阵拜仁的欧冠淘汰赛上,鲁尼扭伤了脚踝,这似乎也让他的刀口变得不再锋利。自从在巴伐利亚的那一晚开始,鲁尼就再也没有收获进球,而他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一整年。当然,英格兰队也没能提供给鲁尼足够的火力支援,使得小胖身陷对方后卫的重重包夹。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鲁尼有好几次都是扮演了右边后卫的角色,即便是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鲁尼的一次次努力也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这对他后面的比赛造成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心理方面。

  即便是弗格森爵士的电话鼓励也没能让情况有所改观。现在,鲁尼将将回到曼彻斯特,下赛季中,他或许仍然能够维持很高的进球率,但是这只会进一步激发公众的不满情绪。对于未满25岁的鲁尼来说,他的世界杯之旅远没有结束,只是从目前来看,他仍然处于冬眠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