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孙葆洁解读误判原因 宫磊:裁判出错是人之常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8日12: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8日 北京报道)今天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第3场1/8决赛开战。在比赛中,裁判出现一次明显的误判,兰帕德的射门在足球越过门线之后,被判进球无效,而这次误判也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赛果。

  国际级裁判孙葆洁对于昨晚英格兰比赛中那记争议球,也有着自己的看法。“那个球的确是个进球,但是可能是射门的速度比较快,助理裁判有可能没跟上,他没有站在角球区,准确的观察到这个球进没进门,再有就是弹地之后,足球有时候会加速,这对于判读也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这个球没算进,如果算进的话,比赛可能更精彩,但是这就是足球比赛。”

  足球评论员宫磊则是表示,裁判的失误,也是人之常情。“裁判他也是人嘛,在关键的比赛中,他也会有紧张啊,有些情绪稍微失控啊,当这些错误都发生在一瞬间,人是有情感的,不能跟机器高科技比,在不过多借鉴高科技的情况下,靠人本身,考球员教练员裁判员本人来保持足球的魅力。”在宫磊看来,正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让足球比赛变得魅力无穷。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