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英格兰比赛反差太大 陶伟:德国赢在明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8日1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南非世界杯进行了两场八分之一决赛,其中德国以4-1大胜英格兰,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陶伟分别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德国队的克洛泽接门将诺伊尔大脚门球抢射破门,第32分钟,同样来自德国的波多尔斯基左侧小角度低射建功,比分变成2-0。第37分钟,英格兰队的厄普森接杰拉德传球头槌扳回一分,随后兰帕德的一记挑射在越过门的情况下被裁判判做无效。在下半场,德国穆勒3分钟内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4-1。

  对于这场比赛,张路表示:“德国队很愿意打快速反击,他们几个前锋的灵动性、跑动的灵活、精准、有穿透力的传球,英格兰这几个后卫是挡不住的。所以后面英格兰全场猛攻之下,后卫丢球。其实丢两个都不多,德国队还有机会。”张路认为,尽管德国队比较年轻,但在他们身上,有更加值得英格兰队学习的地方。“英国人在精神层面还有向德国学习的地方,这些人平时在俱乐部看不出来有什么,但是一到世界杯打国家的比赛,无论是精神、技术、身体状态都比平常好很多,而英格兰却恰恰相反。”

  陶伟则认为,在中场核心巴拉克缺席的情况下,年轻的德国队更加放开了。“以前巴拉克在的时候,大家都是围绕他来展开。但他因伤缺阵后,使得这些年轻球员们的主观能动性都释放了出来。”接下来,德国队还将与阿根廷队死磕,至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陶伟并没有过多预测,但他却认为:“这支德国队无论能否闯过阿根廷这一关,他都赢在了明天。”(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