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勒夫坦言兰帕德射门已进 卡佩罗:裁判犯下大错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1:50

  德国人赢了,但是主帅勒夫走进赛后新闻发布厅时脸上没有一点笑容。

  也许,最初他板着脸属于矜持,但是随后记者们的提问绝对让他笑不起来。

  几乎所有的记者,都关心英格兰队兰帕德打进的那个进球。那个球的确已经进了,所以这让人感觉德国队有点胜之不武。

  “你怎么看待兰帕德射门的那个球?”英国记者问的很艺术,他没有说那是个进球。

  勒夫很严肃地说:“嗯,我也通过电视观看了回放。我不得不说,那个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看到勒夫如此老实回答,英国记者反倒不好再追问。德国人确实很坦率。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的21岁小将托马斯·穆勒也承认,兰帕德那个射门确实进了。

  好在随后德国记者迅速转换了话题,请勒夫评价一下比赛以及穆勒。“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勒夫说,“我们的防守很成功,你知道,鲁尼、兰帕德、杰拉德的攻击力很强。德国队很年轻,他们经受住了压力,每个人都很努力。我其实不想特别点评某个球员,但是托马斯的确抓住了机会,他表现得很自信。”

  谈到接下来的四分之一淘汰赛,勒夫说:“我们会很快忘记这场比赛,明天接着努力,因为对阵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之间的胜者,肯定都很困难。”

  由于有先来后到的顺序,此时新闻发布厅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勒夫还在主席台上回答提问,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在入口守候。他看穆勒还在说,就低着头一直等在门口。闲极无聊,他用皮鞋不停地踩着地板玩。

  输了球,意大利人卡佩罗不再说母语,而是全程用英语回答。他一开口就说:“这是一场难以让人相信的比赛。”不过记者们显然还是关心他对那个球的看法。他对此说:“那个球绝对对我们球员的心理打击很大。裁判犯下了不可思议的失误,他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这完全是一个误判。”

  “你会辞职吗?”有英国记者带些情绪地问。“不,我没决定这么做,这个你就别操心了。我想我有权利决定我的未来,一切都要等我回到伦敦再说。”

  英国记者显然还不甘心,“你说过你是一名有经验的教练,你也说过英格兰队球员很棒,那怎么还是输了?”

  卡佩罗一字一顿地回答:“经过漫长的一个英超赛季,我的球员们都很疲惫。你们知道,英超球员要比德甲球员多打很多比赛。另外,今天裁判犯下的大错,毁了这场比赛。” 特派记者王涛 RJ081

  (本报布隆方丹27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